◇一点浩然气,千里快哉风◇


孤寡老幽请多关爱
搭档是鱼子酱

【安雷/学园pa】你知道卡在安迷修和雷狮之间是有多难受吗

普通学园pa

具体几年级就别管了吧……

是被我们同学逼疯的产物。

基本都取于真人真事【除了头巾打架那里】,所以会很ooc

有没有后续看我们同学

1

我发誓,我再也不会和安迷修同桌了!

太可怕了!

我费尽心思挤进前二十用进步奖换和安迷修同桌一个月是为了什么!!!为了什么!!!

我现在一点也不想去学校面对我们班。

所以我决定用我平生第一次翘课所得来的时间记录我悲惨的一个月。

2

和安迷修同桌是我的梦想。

安哥人好啊,安哥人帅啊,安哥还是我们年级前五啊。

我们班有一半的女生都爱着安哥。

另一半爱着雷狮。

这都不是我要管的!我只是舔我的安哥!!

这里不得不说一下,因为成绩排座位的原因所以之前安哥一直和雷狮同桌,安哥和雷狮平时没少掐架,动不动就你打我一下我撞你一下,于是雷狮就成了我们安迷修应援团的头号敌人。

别问为什么,能和安迷修有近距离肢体接触的只有雷狮。

直到老丹宣布政策改革,我就顺着改革的春风选到的安哥。

我心里那个激动啊!!!!

直到雷狮坐在了我的前面。

3

我不知道为什么雷狮要选座位到我前面,他照理说应该恨不得离安哥远一点啊!!为什么!!

后来雷狮的同桌凯莉告诉我:“男人的友情你猜不透的。”

去你的友情,他们明明只有敌情。

后来数学课,我算是见识到了。

老丹公布了昨天考试卷的答案,让我们小组讨论。

我那个激动啊!我可以和安哥搭上话了!!想想安哥用他温柔的语气给我讲题!世上无我!

我手一抖一抖地把满是错题的卷子一点一点挪过去,试图放嗲声音开口问题,结果在我还在酝酿感情时,雷狮转过身来。

他指着最后一道大题:“安迷修你讲一下这道。”

安哥看着雷狮卷子上大大的勾:“你不是做对了吗?”

我也在一旁悄悄瞪雷狮,你对了就别碍着我和我男神搭话啊!!

“我作业帮搜的。”

“雷狮你又上课玩手机!校规上说过不能带手机到学校里来的,而且你这是作弊。”

不愧是我男神,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啊。

“我用不用手机关你屁事,你看老丹管了吗。”

“丹老师不管但校规你的遵守啊。”

“你讲不讲。”

“行行行我讲行吧……”

这时站在讲台上的丹尼尔老师发话了:“好了请同学们安静下来了,有几道比较难的题我先统一讲一下。”

“你他喵讲得真好。”雷狮说完这句话就转过身去了,顺便还拿走了安迷修的一支签字笔。

我木楞地看着黑板前滔滔不绝的老丹。

我要干什么来着。

4

后来我发现了。

雷狮常用迫挟手段:抢笔。

安迷修不给他讲题,抢笔。

安迷修不给他买水,抢笔。

安迷修不给他抄笔记,抢笔。

安迷修……

我突然心疼凝晶流焱(是的这就是安迷修唯一的两根签字笔,他还用爱给它们起了名字,我男神真可爱。)

而每次安迷修抢回来的笔都是蓝黄相间的。

之后他又一脸无奈地把签字笔部件安装归位。

然后雷狮今天又拿走了他的圆规。

还回来了一个安装错位的圆规。

5

偶尔安迷修也会和雷狮一起闹腾,比如在上鬼狐天冲的政治课时。

“喂安迷修你把你政治书给我一下。”

“雷狮你自己做笔记会死啊……”

“我哪天自己做笔记了说明你就死了。”

“还在上课呢……”

“鬼狐的课有什么上头,传销洗脑吧你。”

“……”

安迷修还是把书递出去了。

还回来时安迷修的书中多了个中指。

而雷狮,趁着安迷修低头看书时,狠狠揪了一把安迷修的呆毛。

“我去!”安迷修疼得小声地爆了个粗口,抬起头来对着雷狮说,“恶党你完了。”

出现了!只有安迷修要还手时才会出现的“恶党”!

紧接着,安迷修抓起雷狮的头巾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雷狮前面打了个死结。

“哎哟呵!胆肥啊你!”雷狮似乎也毛了,拉起安迷修的领带往死里挤。

安迷修抓住雷狮的手让他放开,雷狮没放,伸出另一只手想去拿安迷修桌子上的签字笔。

安迷修瞬间洞悉他的意图,抢先一步把他的凝晶流焱收回抽屉里,对着雷狮露出得意的笑容。

雷狮自然是扑空了,没来得及收力的他一掌拍到桌子上,响声大到隔壁班都能听见。

我估计,当所有人都聚焦到他们身上时,看到的一定是这个场面:

雷狮长长的头巾被一个结拴在了前额上,多出来的一点头巾就在他脸边耷拉着,他一手按在安迷修的桌子上,一手还揪着安迷修的领带,恶狠狠地盯着安迷修;安迷修一只手拽着雷狮的手,另一只手伸进抽屉里,一脸春风得意似的看着雷狮。

我不想吐槽了,我生无可恋了。

鬼狐天冲的粉笔头还有1.5秒到达安迷修的额头。

6

雷狮和安迷修的成绩差不多,不过雷狮的成绩要比安迷修好点。

这成了大多数怼安势力中雷粉耀武扬威的资本。

知道为什么雷狮总比安迷修高两分吗

在一次体育测试中,我找到了答案。

体育测试要测坐位体前屈,那是很多男生的短板,每次我们女生看着男生摸个个位数字都叫苦不迭。

我安哥厉害啊,他可是可以摸到12的男人!

我都只能摸到17!而且都算女孩子里比较好的了!

在我没看到雷狮做坐位体前屈时我为安哥的成绩自豪。

直到我看到雷狮优哉游哉地坐到测试器前,慢慢伸出手。

我到现在都不知道雷狮是怎么摸到20的。

但我知道为什么雷狮总比安哥高两分了!不就是坐位体前屈吗!

韧带好了不起啊!

后来凯莉告诉我,平时安哥要帮雷狮压腿,我底气更足了。

看看我安哥多好!还要帮雷狮压腿!这两分根本就不算事啊!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系列,有后续也得等等了,我们同学会给我灵感。

我现在只想换同桌了。

我发誓这是我码地最快的一篇文了!这叫做血的控诉!

对的我之前说的公主抱咬衣服也是他们俩。

请给我一点点评论吧【星星眼】

评论(21)
热度(138)

© 萧晓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