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萧晓幽

xiaoyoudy.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42篇文章,7902人喜欢

应用截图

萧晓幽

萧晓幽

 

【朝俞论坛/最强大脑pa】我靠我靠这季榜一榜二是什么神仙!!

边看最强大脑边写的,没有逻辑,十分夸张

只是一时脑热的爽文,看着玩就好

ooc ooc ooc!!!!!!注意!!

如果没问题的话,请。

【最强大脑/朝俞】我靠我靠这季榜一榜二是什么神仙!!

只看楼主

1L

我枯了,作为一个最强大脑的忠实粉丝,我一定要磕磕这季榜一榜二的清华大佬!!!!真的好甜啊!!!靠!

20L

你们抢楼好快!

21L

我重新看一遍,边看边说!

38L

最开始不是有个预热视频嘛,那时候这两位清华大佬还没有太吸引我的注意,特别是谢俞,根本没有他的镜头(我怀疑是录视频时大佬话太少把天聊死了就没放上来)而贺朝的履历比起其他什么墨尔本工商学院啊,记忆协会副会长这些人来说,太干净了点。本本分分高考上来的,除了脸真tm帅以外,并没有什么特殊的地方。当然你朝那句“我就是和我朋友做做玩,也没想到就这么c位出道了。”我就发现这人应该忒不要脸。

而等他们俩上场时我才发现——他们俩站一起简直不要太养眼!!!谢俞医科生所以就穿的白大褂当时我的天!白衣天使下凡好吗!!!

43L

什么魔鬼?一看谢俞就是超乖的那种啊!!不听不听我不听!!

44L

说真的我怀疑你们俞哥是不是刚从实验室里出来,只是懒得换衣服

60L

等他们俩坐在蓝色桌后,主持人就开始介绍选手了,作为显微镜女孩,我怎么可能放过一点点小镜头!15:57秒的时候我看见后排的谢俞撑着头,贺朝就悄悄捂住谢俞耳朵,紧接着现场就炸起了效果音。

呵,你以为还没轮到你我就扣不出来吗【叉腰】

65L

不,主要是俞哥的白大褂和朝哥的红色卫衣真的超显眼啊

87L

众所周知,按综艺的套路,第一第二总是最后才揭晓的。所以两位清华大佬也是最后才被请上来的,等他们俩都走出来我才发现,你俞卫衣套白大褂,而且卫衣也是红色的,上面一个大大的z,贺朝的就是一个大大的y,这是什么!!!这明明就是定做的情侣卫衣!!

主持人也发现了,所以就问:“两位这衣服很像啊!是一起买的吗?”

结果你朝一点也不客气:“是啊,社会主义兄弟情深嘛。”

然后就被俞哥抵了一肘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两个人高中时就是同学,所以主持人就问贺朝(可能是俞哥气场太大不敢问)高考的时候据说他略输俞哥,那觉得这次排名谁第一谁第二啊。结果贺朝一点都没有犹豫指了指谢俞。

“当然是小……他啊。”

“这么笃定啊。”

“当然,我对我朋友有信心。”

这什么社会主义兄弟情!!!

90L

结果榜一真的是谢俞,公布的时候贺朝看起来还特别高兴!就那种,很自豪的感觉(眼都快闪瞎了)

92L

对对对就是那种“我家的小孩就是厉害”的感觉!!

94L

老母亲一般的自豪感你们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98L

榜一榜二都是清华的可把叨叨魏气疯了23333333

今年北大的怎么这么不争气.jpg

102L

靠你们占我百楼!!

107L

紧接着就是华容道,就是滑数字块那个,我真的被榜一榜二这两位大佬折服了

108L

因为排名靠近所以他们就在第一排挨着,所以镜头特别多

前方高能!!注意这不是演习!!!

112L

叨叨魏开始之前还说两个人旗鼓相当的朋友在一起比有可能会更紧张,事实证明,紧张个屁,他们俩把叨叨魏都吓惨了

知道什么叫做完虐吗

125L

在计时开始后前五秒,他们俩没动……要知道,最快完成数字迷阵的只用了21秒,80位以后就要被淘汰,这争分夺秒的比赛,他们俩,前五秒居然都没动!!!

“俞哥起床气好了没啊?”

“你玩不玩。”

“玩啊,我让你两秒怎么样?”

“去你的,老子让你四秒。”

你俞简直云淡风轻,甚至还插兜,知道这是什么吗!对其他选手赤裸裸的藐视!!真的,一群哒哒哒搬数字块的声音里,他们俩聊天的声音全场都听得见。太狂了这两人……

143L

是的,我觉得他们眼中只有彼此,其他的都是渣渣TVT

145L

但更可怕的是,朝哥创纪录了,他在前五秒没动的情况下,创纪录了,19秒32,而你俞更牛逼,说让四秒就让四秒,23秒43,这是单身了多少年的手速啊……

156L

你们没概念吗,朝哥的记录按理说得再减五秒也就是14秒32,俞哥就该减九秒,14秒43啊比上一季快了6秒多!!!

170L

好多人就因为他们节奏被打乱了,他们旁边的那个小哥哥吓得直接把数字块滑出去了2333超心疼2333

233L

卧槽我才注意到!!起床气!也就是说俞哥真的是睡眠不足?!所以刚刚捂耳朵那俞哥是想打瞌睡而朝哥就是不想让现场的声音打扰到他?!!这什么糖!!!

236L

也就是说俞哥睡眠不足依然完虐所有人(朝哥除外)给跪了

279L

医科生太惨了,参加节目都不能耽误实验233333

注:华容道的题目是数字迷阵,也就是把打乱的15个数字方块在4x4的方格中由小到大排列整齐,因为最强大脑两季都是用的同一个游戏,很多人都可以提前练习,而且游戏本身也不复杂,所以只是基础中的基础并不难,主要拼速度。有机会各位也可以玩玩哦w(我最快也得玩40多秒orz)

华容道最强大脑上现在的记录是何猷君21秒76,这里用的记录也是他的,第六季是张艺帅22秒42最快但并没有破纪录,然后我去b站搜了一下网络版也有16秒的大佬……所以理论上来说两个人的成绩也不算太脱离实际

未完不一定有续,祝各位七夕节快乐!

悄咪咪想求评论qwq如果大家想看的话会写后续的…吧

萧晓幽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萧晓幽”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