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浩然气,千里快哉风◇


孤寡老幽请多关爱
搭档是鱼子酱

【论坛体/b站bw梗】安雷终于要面基了啊啊啊啊啊啊有生之年啊啊啊啊[2]

p主安x唱见雷
暑假里的b站漫展梗吧(´・ᆺ・`)
我存稿发完了_(:_」∠)_学生党表示日更十分困难
剧情十分拖沓,想到哪写到哪_(:_」∠)_【我果然不适合长篇】
ooc ooc ooc!!!【重要的事说三遍】
如果没问题的话,请
43L
楼上心疼你哈哈哈哈哈谁让你被雷总盯上了呢哈哈哈哈哈【嫉妒使我哈哈哈哈哈.jpg】
44L
???你们快去看安迷修直播啊!!!!
45L
安哥怎么这么天然啊啊啊啊啊!!!太可爱了!!!
46L
怎么了怎么了???我流量党看不到啊!!
47L
安哥:其实我和恶党是之前就见过照片了的,所以不存在互相不认识的情况啊【笑】其实各位如果想见恶党直接认他的头巾就好啦,啊又没过,这次只差一点了!【玩茶杯头又死了】
安哥你怎么这么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8L
用头巾认雷总哈哈哈哈哈哈难道雷总头巾很标致吗哈哈哈哈哈
49L
别忘了被凯莉大佬吐槽过的童装186的你雷总。
50L
雷总就算去和安哥面基也不会给我们一张正脸照,甚至连背景照都不会给【泪目】
51L
等等安哥居然还在玩茶杯头????我记得他上个星期也在玩,这都一个星期了还没通吗哈哈哈哈哈哈
52L
茶杯头可是一个十分iwanna的游戏==我上个月开始玩都还没玩通,而且安哥平时很忙的
53L
等等安哥是上班族??这么现充的吗??
54L
才怪嘞,你安哥硬是把现充社畜的生活过成了干部养老
5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安哥老干部哈哈哈哈哈
56L
我记得以前玳瑁艾挂过安哥尬聊的哈哈哈哈哈哈
57L
对对当时小艾问他那件衣服好看结果人安哥回了个【秋冬季节还是穿厚点吧,美丽的小姐健康才是最美的哦。】最后还递了个保暖衣的链接过去哈哈哈哈哈其实安哥没说错什么,就是最后递链接哈哈哈哈哈哈安哥你怎么这么可爱!!
58L
不行安哥这点好戳!!好戳啊!!!【直击心脏】
59L
我还是关心2L那位兄弟还好吗……
在吃狗粮和安哥之间徘徊]
60L
意思意思心疼下吃狗粮的壮士然后去看安哥】
61L
流量党支持不住了QAQ有人可以转播的吗QAQ
62L【我是2L】
我来我来!!安哥终于放弃茶杯头准备闲聊了!!
安哥:啊今天不玩了,这茶杯头还是适合偶尔玩玩,玩多了就有点觉得腻,可能是因为我不太擅长玩游戏吧哈哈。
米:累了就去休息吧!!!
安哥;嗯不累不累,这几天本来就是休假所以空闲时间很多的。……现在就关直播是不是太早了点,我本来想直播晚点来着。
那干脆就换成闲聊吧ww我把屏幕放成黑屏咯……【说换就换】
好了我现在就盯着你们的弹幕了【笑】
63L
啊啊啊啊啊啊壮士好评!!!
64L【我是2L】
安哥:【读弹幕】打算颜出吗……这个啊,如果大家都想要的话会颜出的,不过我就是一个小p主而已啦应该不会有人想看我脸吧ww,万一破坏了各位小姐姐对我的美好幻想我是不是会被掉粉啊哈哈
弹幕开始疯狂刷“想”
安哥:你们这么想要的吗ww那看改天吧,改天我拍一张。
妈耶安哥真好!!!安哥人真的太好了啊啊啊啊啊!!!我要吹爆他!!!!!!
65L
感觉安哥不怎么想颜出啊会不会太勉强了QAQ安哥人的太太太太好了!!!!!!!!真的很多粉丝的要求他都尽量满足啊qqqqqaq
66L
安哥你拿着100万粉说你是个小p主……
67L【我是2L】
米:如果743不想的话就请不要在意我们的想法!!
安哥:没事的没事的,只是我平时拍照没怎么拍过人到时候就只能直男拍照水平啦。哦等等过几天就是漫展了啊,等颜出的小姐姐们可能得多等几天啊【笑】
安哥【读弹幕】可以把船长一起骗过来吗!可以的话请务必!!……嗯,这我就不好说了,看恶党吧,到时候我问一下他。哦对了!我和恶党没你们想象的关系那么差哦ww虽然在很多理念上不同不过也不至于到一见面就互撕的地步哦!毕竟都是成年人嘛,其实我还挺佩服恶党的,他组织力很强啊,像很多企划都是他主催gfuasauI27%^74&……抱歉抱歉各位请当没听见吧,我好像说多了……总之啊,虽说关系不算差但是恶党的很多做事方法我还是不认同的!各位如果要学习也请理智学习哦!别学坏了!
68L
Woc!!!!!!!!!!!!!!!
69L
这这这这!!!!!!!这信息量太大了吧!!!!!!!!!!让我消化消化!!!!
70L
天真安哥才闲聊十多分钟就说漏嘴,一说到雷总就是一段一段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1L
什么企划!!到底是什么!!!雷总藏得太好了吧!!!!!
72L
妈耶我不管什么企划反正这企划里肯定有雷总安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们合作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3L
今天惊喜太多了吧!!!!!!!!!!!开心到三百六十五度螺旋升天炸成梦花火!!!!!!
74L
只有我注意到了说漏嘴后的安哥口不择言假装无事发生蒙混过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爱!
75L
缓一缓让我总结一下
安雷要面基了
安哥要颜出了
安哥还可能带着雷总颜出
安雷合作了
安雷关系很好
妈耶我还是继续去炸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看到天上的烟花了吗!!!是我!!
76L
楼上我给你补充!!安哥要出新歌了!!天哪安哥你终于想起你是个写歌的了ヘ(;´Д`ヘ)
78L
Woc!!今天过年了吗!!!!!
79L
Wdm距离上次743投术曲已经过去了整整153天了!!!!!743你终于想起你是一个p主了吗!!!!
80L
安哥的术曲都超温柔的!!!!词也是!!!之前那个《相遇在离别之后》真的超感人!!
81L
慢节奏歌曲我只服安哥,真的那编曲也是没谁了!!我从刚出一直循环到现在!!听不腻!而且pv里的故事我看多少次哭多少次!!
82L
废话那可是莱娜的pv!现在说起莱娜小姐姐我就心疼……多好的一个人啊……
83L
楼上别提莱娜小姐姐,一提我就想哭……好好地怎么就病故了。
84L
愿在天堂没有病痛QAQ
85L
某种意义上《相遇在离别之后》也算是莱娜小姐的遗作了吧……。
86L
好了好了!我们来换个话题,莱娜一定也不希望我们为她伤心的!
87L
今天天气真好
88L
楼上这话题让我怎么接下去呢……
89L
那个,有想去上海bw的孩纸吗??我基友不去了票空出来了。
90L
我我我!!这几天才决定去bw结果找不到票了!!楼上我们一起去吗!!
91L
好哒w已私信
92L
羡慕你们……到时候直播捕捉吗【悄咪咪】
93L
可以吧……看我手机了qaq话说b站不是自带直播吗?
95L
我觉得安哥雷总是不会去有直播的地方的==就算安哥去雷总也不会去,按照雷总死活不颜出的个性,我们只能指望安哥了……
96L
然而就算颜出也是漫展后的事了,我们依旧要靠一只手认安哥……
97L
不慌我们有雷总的头巾!
98L
呜哇都快100楼了……
99L
我们也不知道雷总头巾的样式啊怎么认啊啊啊啊啊!!
100L
说好的欢迎捕捉呢!!!一点也不友好啊!!
101L
100L是我的哈哈哈哈哈哈!!!

        可能因为是专门建立的cptag所以这里面撕逼的情况并不多哦。
        顺便补充一下w术曲就是v家曲啦,v家(VOCALOID)的日语名称是ボーカロイド,取的是第一个字符的相近字,自己混v家发现其实很多人都习惯说术曲所以就用了ww
        顺便《相遇在离别之后》我是瞎写的!如果有这首歌我也是没听过的抱歉ww

评论(11)
热度(277)

© 萧晓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