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浩然气,千里快哉风◇


孤寡老幽请多关爱
搭档是鱼子酱

【论坛体/b站bw梗】安雷终于要面基了啊啊啊啊啊啊有生之年啊啊啊啊[1]

论坛体

p主安x唱见雷

暑假时那个b站的漫展梗【拖拖踏踏4个月】

请各位姑且当这是在暑假吧(〃´-ω・) 【就想写bw的那个交友的我】

剧情很拖沓,可能会写比较长(〃´-ω・) 【第一次写同人不会控制节奏】

没问题的话请

天哪安雷终于要面基了啊啊啊啊

1L

如题!我要炸了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两个家伙终于要面基了!!!太阳从西边出来了!!!

2L

不我觉得我看不见明天的太阳了!!!啊啊啊啊!!!

3L

楼上好手速

4L

我没看错的话,2L这位兄台是在微博上说743要是和船长面基他就直播吃键盘的那位哈哈哈哈哈哈哈

5L

楼上你这么一说我想起来了!当时还被雷总转发了哈哈哈哈哈哈,兄弟是准备一整个吃还是拆开啊哈哈哈哈哈

6L

怪不得说看不见明天太阳啊哈哈哈哈哈哈

7L

等等兄弟们你们是不是歪楼了,话说安雷是指?是b站上的骑士桑和海盗船长吗??

8L

原来这个tag里还有新人啊,是的就是指743和船长大人!!这两明撕暗秀的家伙终于要面基了啊啊啊啊啊啊!!!

9L

等等等等你们安雷tag是怎么来的?!不该是骑士盗吗???

10L

今天新人真多www楼上注意看743的简介里那个I miss you,音译过来就是安迷修啦,至于雷是船长大人自己说的他姓雷然后头像上一个大狮子头所以就叫雷狮啦。

具体取这个tag是为了不给各家唯粉造成麻烦啦www然而还是有人不懂规矩ヽ(#`Д´)ノ

743这个【不会打游戏做饭的唱见不是好p主】的无视正业p和船长大人这个

【不会打游戏做鬼畜的黑暗料理界五虎星不是好唱见】新人桑应该很熟悉了吧www要是还有不懂得请自行百度了哦wwww

11L

楼上科普小天使好可爱!括号里可以说是总结的非常到位了2333333333333

12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雷总!!!安哥!!!他们面基了我又可以添他们的手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3L

楼上别激动,还有更刺激的。

        @743_最后的骑士:大概是在bw的漫展上吧,欢迎美丽的小姐捕捉哦【鲜花】//@今天准备好了吗:要去和某个恶心面基【允悲】

我每次看见船长大人的微博名都想吐槽……海绵宝宝吗这是……

14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漫展啊啊啊啊啊啊!!!可以去捕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死要去s市!!!

15L

话说这次b站漫展又在s市……s市的人是拯救过世界吗【嫉妒使我变形.jpg】

16L

我看到b站官方转了哈哈哈哈哈哈

         @bilibil弹幕网:这两个家伙一本正经地拒绝了我们的邀请然后又来漫展上面基!我不要面子啊!!// @743_最后的骑士:大概是在bw的漫展上吧,欢迎美丽的小姐捕捉哦【鲜花】//@今天准备好了吗:要去和某个恶心面基【允悲】

你们俩真不给官方面子哈哈哈哈哈哈哈【2233娘式委屈.jpg】

17L

【你船长:任性.jpg】

18L

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夕犬太太的表情包哈哈哈哈哈哈

19L

你们还没注意到吗……安哥……安哥是打算让我们拿着他唯一的一张手的照片去捕捉他吗?!!!!

20L

你这么一说……

21L

我本来想反驳楼上还有雷总,和雷总在一起的就一定是安哥来着……

22L

算了吧你家船长大大甚至连手都没给我们留下,只留下了一只眼睛。

23L

那个眼睛我舔3年了!!!!太好看了!!!!!!!!

24L

可真辛苦你们船粉了……一只眼舔三年怕不是要舔出结膜炎。

25L

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楼上你怕是要笑死我继承我们家雷总

26L

楼上雷总是安哥的!安哥是我们大家的!

27L

抱走我家船长,船长我的!去你的743

28L

???安雷tag惊现唯粉????

29L

呵呵唯粉找到这来怕不是找打==

30L

随手举报就好……没想到tag打成这样了都还有唯粉来这

31L

恶魔妈妈买面膜怪不得我看骑士盗的tag最新的也在半年前,这中间怕不是有米米。

32L

也没什么啊,随手百度都可以百度到的,之前cp粉和唯粉撕逼撕地那叫个惊天动地。

33L

心疼安哥还出来当和事佬,那段时间直播每次都要说这个问题。雷总也在微博上说过都是粉有什么好吵的。

34L

安啦,现在我们圈地自萌就好==别老是有人出去ky

【27L已删除】

35L

突然气氛凝重……让我们来换个话题吧,比如怎么靠一只手一只眼认出在几万人中间的安雷。

36L

楼上你这么一说我还真就迷茫了【扶额】

37L

资深骑士粉表示看手认人!

38L

各位!!2L真的直播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9L

噗哈哈哈哈哈哈自己做的孽哈哈哈哈哈哈哈雷总居然又转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40L

直播间人数突然上万,你雷日常搞事哈哈哈哈哈哈

41L

2L勇士走好哈哈哈哈哈哈

42L【我是2L】

我不吃键盘啊!!我直播吃狗粮行不!!

写完发现安哥雷总的称呼都点乱,其实是因为大部分cp粉习惯叫安哥雷总然而其他的比较习惯叫船长和743吧【语无伦次】

评论(7)
热度(3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萧晓幽 | Powered by LOFTER